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程永华到佛山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05-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徐丽敏 点击量:

5月29日至30日,副校长程永华带领招生就业处、陶瓷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骨干来到广东省佛山市,走访相关陶瓷生产企业及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为期两天的“平顶山学院佛山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5月29日上午,程永华一行实地考察了佛山市三水区新明珠建陶工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参观了公司的5G数智化中央控制系统等,了解该公司在经营管理、机电一体化、设备维护、产品研发、推广销售等方面的人才需求。程永华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成就。她表示,此次访企拓岗工作是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找到更多的契合点,持续合作共赢。座谈后,我校陶瓷学院党委书记熊俊杰与新明珠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区兴光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程永华与区兴光共同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

走访新明珠建陶工业有限公司

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

签署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5月29日下午,程永华一行来到广东鹰牌实业有限公司的创新基地座谈。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静敏、人力资源部经理朱小燕分别介绍了公司对市场营销、设计研发、无机非金属材料、硅酸盐等方面的岗位需求。程永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以及陶瓷学院在人才培养、信息融合、产品推广、新媒体销售、组织师生到企业调研、建立见习实习创业基地等方面的意向,就如何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供需结合与该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熊俊杰与李静敏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程永华与朱小燕共同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随后,程永华一行参观了该公司针对健康家居的全屋装修进行设计研发的新型环保成果。

走访鹰牌实业有限公司

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

签署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紧接着,程永华一行来到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与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根先的座谈交流中,了解到公司对我校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座谈后,程永华与刘根先共同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并参观了该公司的博物馆和产品应用展览馆。

走访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

5月30日,程永华一行来到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副局长黄丽琼等交流了建筑陶瓷行业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商讨政校企合作事宜。

走访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最后,程永华一行来到佛山市陶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全春辉等共同座谈。双方就专业人才需求与培养、陶瓷新材料研发、教师实践能力提升等进行深入探讨,并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程永华与全春辉共同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

走访陶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

签署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走访中,程永华为谭旭日和全春辉颁发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持续与佛山市相关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的实践教学合作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就业基地,为学校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