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师广岭 点击量:

春节前夕,副校长于长立、史永昌分别到省定点帮扶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和市定点帮扶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开展“迎双节 送温暖 固成果”春节慰问活动,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副校长于长立到圈李村慰问 

副校长史永昌到李吴庄村慰问

校领导深入帮扶户、五保户、老党员家中慰问

在圈李村,于长立为村民发放由我校共同出资购买的优质菜籽油,到帮扶户家中深入了解结对帮扶情况,与帮扶群众亲切地拉家常、送温暖,详细了解家庭成员、医疗保障、增收来源和春节年货准备等情况。在李吴庄村,史永昌深入五保户、老党员家中,送去我校订购的食用油和大米,详细了解每户家庭情况和老党员身体状况等,鼓励五保户继续自力更生,积极创造美好生活,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校领导要求驻村干部,要做好春节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将学校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暖的春节。 入户慰问后,校领导也为驻村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