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晗 点击量:

3月7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谈红玲、国际教育学院(奥克兰学院)党委书记高建启、院长金楠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于长立、马拉加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主任王雁冰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于长立代表学校对谈红玲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郑州轻工业大学是河南省最早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公立高校之一,办学经验丰富,希望双方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共同为我省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谈红玲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的情况以及奥克兰大学智能工程联合学院的办学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调研,了解平顶山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管理和运行模式、引进课程落实、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

会后,谈红玲一行参观了我校马拉加工程学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