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近期团学活动通讯集锦

发布日期:2008-04-15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李玲 点击量:

政法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4月11日下午,政法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上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运动健儿强健的体魄,迅疾的速度,猛烈的进攻,远距离的传球,积极的防守,呈现给我们的是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中间休息时体育系的舞龙队又带给我们一种新的视觉享受,最后经管院获胜。其实结局并不重要贵在参与,增进院系之间的友谊是举办单位的目的所在。预祝这次校举办的"常绿杯"足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07行管 李玲)

政法学院分团校第四期优秀团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4月8日晚,1201教室座无虚席,为期2周的第三届团课培训活动在这里圆满地画上了句号。首先优秀团员发表了演讲,交流了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经验。接着团总支书记李效武作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短暂的培训虽然在形式上告一段落,但摆在团员面前的路还很长,要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并给了四点宝贵建议:1树立远大理想;2合理利用时间,甩掉惰性;3常怀谦恭态度;4培养合作精神;本次培训邀请了讲师以上老师为学员授课,特别是将团务实务与政治理论相结合的课程内容,使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对团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该团课培训已圆满结束,与此同时一批优秀的团员即将以更加崭新的政治和精神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

(07行管 李玲)

深入学习十七大内容,促进院系又好又快发展

——记政法学院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4月2日晚上7:30,政法学院团总支特邀平顶山学院思政部王培文老师在西校区1207教室举行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有政法学院主要学生干部,部分学生党员及参加团校培训的人员,全场座无虚席。报告会由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效武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王老师科学的分析十七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明确指出和深刻阐明了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科学发展观两个方面的内容,她精辟的论述,幽默的语言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好评。

最后,李老师做了报告会总结,他重点强调学生们要深入学习十七大内容,科学发展自己,培养自己的社会能力、工作能力及学习能力,促进院系又好又快发展,并且还对政法学院全体学生给予殷切的希望。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07行管张俊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