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系师生聆听“体育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08-12-07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亚军 点击量:

12月5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科研所所长董翠香教授应邀在平顶山工学院为平顶山市体育界做了题为“体育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的学术讲座。我系党政领导、部分教职工和06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董教授分别从体育学科的构成与学科建设内容、学科建设内容及采取的措施、学位论文的格式、拟定题目的方法、研究报告的撰写格式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的分析,重点讲解了科学研究的方法、如何进行科学研究。在场师生对讲座的兴趣非常高,纷纷提出问题。师生积极互动的场面、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董教授幽默详细的解答都使整场讲座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董教授以渊博的知识,幽默的谈吐让广大师生们对体育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和领悟,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