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师生参加徐玉诺文化研究会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颜茜 陈留彪 点击量:

 4月14日,平顶山市徐玉诺文化研究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惠民戏剧展演活动在位于香山西侧、小龙山脚下的宝丰县周庄镇南王村“玉诺文化风俗园”举行。徐玉诺文化研究会会长、我校文学院副院长赵焕亭教授带领文学院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与平顶山市政协、平顶山市徐玉诺文化研究会、平顶山市民间文化保护协会、鲁山县政协等单位及社会团体的专家学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李政君)

 开幕式现场介绍了徐玉诺先生的生平事迹,讲述了徐玉诺先生通过戏剧艺术宣传抗日的故事,号召大家学习徐玉诺爱国为民的精神,传承民族优秀的戏剧文化。我校文学院李东晓副教授代表文学院向玉诺文化风俗园图书馆捐赠了由文学院师生编辑出版的《鼎山》杂志。最后,赵焕亭教授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幕。

文学院捐赠《鼎山》杂志(摄影/司马欣)

 开幕式后,参会代表围绕徐玉诺精神、徐玉诺研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会专家学者肯定了平顶山学院师生对徐玉诺研究所作出的贡献,对平顶山学院文学院创办《鼎山》杂志、培养文学研究新生力量表示赞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