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与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与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雨 点击量:

 4月23日,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渠华、研发技术支持中心主任张会冰等一行8人来到我校,与软件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并进行技术交流研讨。软件学院负责人、学科团队骨干博士和双创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与交流会议。

座谈交流(摄影/赵明晔)

 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介绍了学院“产学研”合作、“鲲鹏产业学院”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软件学院副院长赵伟艇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一体化发展思路以及省级“道路交通安全智能分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渠华介绍了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核心业务。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师资共建、科技研发、行业案例转化等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相关博士就工程中心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天迈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公司技术人员还从产学研结合、技术发展等角度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到“鲲鹏产业学院”场地进行了现场研讨,并拟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实地参观(摄影/赵明晔)

 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智慧交通行业的上市公司,公司深耕智慧交通领域20年,在行业取得很多原创的成果和产品,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