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中原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艺铭 张鹏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24名师生党员,前往中原解放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在纪念馆前合影(摄影/张鹏)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纪念馆以展示中原解放战争时期的重点事件为主要内容,分设“千里跃进、逐鹿中原”“运筹帷幄、问鼎中原”“薪火相传、光耀中原”“中原首府、魅力宝丰”四个展区,采用文字、照片、历史实物等形式对中原解放历史和红色革命精神进行集中展示。师生党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观看,深入了解展示的历史人物、重要战役、保存物品。随后,师生党员到达中原解放纪念馆一楼大厅的党旗前,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参观展馆(摄影/张鹏)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张鹏)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同志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