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冯延平 余小柱 点击量:

6月20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医学院承办的2021届毕业双选会(医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医学院教学楼大厅举办。此次双选会共安排50家单位参加,用人单位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郑州、新乡、许昌、南阳、平顶山等省市,涉及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医学检验、口腔医学、生物制药等众多医学相关行业。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河南双鹤华利药业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满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信合医院、平顶山市第五人民医院、河南人合泰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齐聚双选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10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参会毕业生精神饱满,积极投递简历,认真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积极了解各单位的发展前景和福利待遇等情况。招聘会当天,7家用人单位同时进行了专场宣讲会,近4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副校长李波、程永华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来到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及毕业生就业意向,对同学们进行应聘指导。随后,校领导与医学院负责人举行座谈,就打造医学院优秀就业基地、实现高质量就业进行探讨交流。双选会举办期间,医学院还与用人单位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更加高效地实现了企业引才、学生就业双赢。

校领导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

本次双选会通过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举措,为毕业生求职应聘和用人单位选贤纳才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有力促进了2021届医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也为医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