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团队中标平高集团科研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鹏飞 点击量:

9月2日,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智能输配电装备研究省级创新团队”通过邀请招标的形式,以交易额33.5万元中标平高集团电控事业部“变电站接地网监控系统”项目。

邀请招标是由采购人根据供应商的资信和业绩,选择一定数目的法人发出投标邀请,从中选定中标供应商的一种采购方式。这是我校科研团队首次通过邀请招标的方式参与科研项目的竞标,此次中标表明我校科研团队在业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提升了一个新的层次,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认可。

“智能输配电装备研究省级创新团队”在电力设备智能检测技术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果。变电站接地网的检测技术是团队的核心研究方向之一,已研发出“变电站接地网腐蚀检测与二维成像系统”的系列产品,并在天津、湖南、山东、江苏、甘肃等多省得到推广应用,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