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社科联主席裴秋德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玉敬 点击量:

9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社科联主席裴秋德、副主席张德恩、四级调研员陈莺歌一行来到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就共建平台平顶山市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建设与推进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议在1号教学楼1410举行,副校长郑东丽,科研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平台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李华平)

郑东丽代表学校对裴秋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经济管理学院与市社科联共建平顶山市产业发展研究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市社科联在平顶山学院智库建设、课题申报、促进与市级各部门沟通交流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产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宁博士针对平台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

裴秋德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表示要依托平顶山市产业发展研究院这一智库平台,围绕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研究,多出有价值的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也从进一步提升平台的影响力、加强交流合作、提高科研成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