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舞钢市税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营周 点击量:

9月21日上午,我校与国家税务总局舞钢市税务局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舞钢市税务局会议室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舞钢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浩,经济管理学院骨干教师、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活动由舞钢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匡志华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张营周)

王浩介绍了国家税务总局舞钢市税务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舞钢市税务局与平顶山学院在前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经管类特色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双方人员交流与培训、土地增值税清算和企业所得税后续管理等涉税项目调研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税务机关丰富的实践经验优势与高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优势,共同谱写税校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促发展的新篇章。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发挥学院在人才智力、政策咨询、职业培训方面的优势,发挥舞钢市税务局在场地设施、管理经验、专家队伍等方面的优势,拓展更加多元的合作领域,推动更加深入的合作层次,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效,共同为经济管理学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嘉俊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振江与王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摄影/张营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