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评议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点击量:

2023年1月3日下午,校团委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评议会,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及校团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专职团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7个学院团委负责人结合PPT展示,围绕落实本学院团委“三力一度”等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在加强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学院团委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具体情况进行述职,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主要成绩,重点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活动现场

校团委副书记孔思懿表示,各学院共青团工作要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创建特色品牌,促进团学工作的良好融合;团干部要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创新的方法改进工作方式,用进取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着力提高共青团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力争团的基层网络覆盖到全体青年,团的各项活动影响到全体青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考核评议会全面回顾了我校2022年的共青团工作,促进了各学院团委的交流与学习,对打造高素质的共青团管理队伍,促进我校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