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召开寒假外籍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月明 点击量:

1月5日,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召开寒假外籍教师线上座谈会。我校来自西班牙、委内瑞拉、韩国和日本的四名外籍教师,部门相关人员及中方合作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付岩岩对外籍教师及合作教师本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询问了外籍教师的假期安排及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主任王雁冰从近期守护个人及家属身体健康、重温外籍教师须知以及假期人身、财产和公寓设施安全等方面对外籍教师进行了安全教育。最后,外籍教师积极发言,及时反馈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心表示感谢。

疫情以来,我校重视外籍教师的疫情防护和安全工作,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不断提升外籍教师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彰显学校人文关怀精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