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女教工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等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美美 点击量:

近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顶山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印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平顶山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的通报》(平人社[2023]12号),我校女教工获多项荣誉称号。其中,校附属口腔医院被授予“三八红旗集体”,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被授予“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机关党委王莉被授予“三八红旗手”,教师教育学院教师陈旭被授予“巾帼建功标兵”。她们有的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守护人民的健康,有的坚持在科研一线深耕细作勇攀高峰,有的扎根三尺讲台甘当人梯培根铸魂,有的在默默无闻服务教工中贡献青春力量,她们展现了“敬业奉献、自信自强、坚韧不拔”平院巾帼精神风貌,召唤着广大女教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引领奋进步伐,贡献巾帼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