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旅游与规划学院 点击量:

5月25日上午,旅游与规划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24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长立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良、院长鲁迪、副书记陈延辉及全体在岗博士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长鲁迪主持。

与会成员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取得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以及2023年工作目标规划,在个人经验总结的同时,讨论和交流了当前在教学、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

于长立肯定了我院高层次人才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坚持教书育人根本任务,讲好每一堂课,夯实教学基本功,每位老师要对自己合理定位,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二要大力增强科学研究能力,聚焦国家战略需要,结合自己研究专长,瞄准核心问题与关键技术,潜心研究、深入专研、多出成果;要尽快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尽快组建科学的研究团队,尽快进入良好的研究状态。三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终身学习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教师职业特点所决定的,老师们要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最后,于长立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既要有“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人生追求,也要坚持“有为才有位”价值理念,努力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学院和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