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达书院与蓝湾社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冰洁 点击量:

5月25日上午,我校智达书院与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滨路街道蓝湾社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蓝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示范区团工委、湖滨路街道党工委、蓝湾社区党支部及我校智达书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摄影/李鲜)

湖滨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延对我校师生表示欢迎,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蓝湾社区人居情况、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及获得的荣誉,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平顶山学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推动社区教育内涵式发展。

智达书院院长曹萍介绍了智达书院的相关情况,对蓝湾社区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多了解基层、锻炼能力的机会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在交流与合作中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社区居民素质提升和社区和谐,共建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为实践基地揭牌(摄影/李鲜)

接着,双方共同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青年志愿者加油站揭牌,并签署共建协议。双方与会人员就书院与社区的进一步合作充分交流了意见。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蓝湾社区的志愿者服务中心设施和场地。

本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揭牌,进一步增进了平顶山学院智达书院与蓝湾社区的友好合作,促进高校资源融入社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加居民幸福感,创新社区服务方式,打造书院志愿服务品牌,为美丽和谐社区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