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明晔 点击量:

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推动学院重点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24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学荣及软件学院副院长赵伟艇、褚龙现一行先后赴河南海泰天成电子有限公司、领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河南海泰天成电子有限公司座谈(摄影/赵明晔)

在领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座谈(摄影/赵明晔)

座谈会上,张喜顺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校企互惠共赢。河南海泰天成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颜伟、领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浩先后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发展、项目研发、用人需求等情况,对软件学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给予肯定,并就深化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提出建议。


与两家公司分别签署协议并授予就业基地牌匾(摄影/赵明晔)

会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代表学校分别与王颜伟总经理、汪浩董事长签署了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分别向两家公司授予“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

软件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