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波参加临床医学专业学业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梦博 点击量:

5月28日上午,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业汇报会在崇文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波出席会议,医学部、医学院班子成员、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科教科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21级、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的成长导师和119名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刘智主持。

会议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首先由临床医学假期专业实践活动大赛获奖代表李亚蕊、黄楠同学进行汇报演讲。随后,2022级学生代表郭冉、2021级学生代表单俊尧进行临床医学学业汇报。

5A0839



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上举行了“平顶山学院临床医学假期专业实践活动大赛”颁奖仪式,由刘智主任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李波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李波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很高兴在本次汇报会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看到了同学们对“医生”这一神圣职业的向往,看到了同学们在知识水平、沟通交流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等方面的提升。他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终身铸魂,凝练自身世界观、价值观与人生观,站在更高角度看问题,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守正创新,夯实基础,紧追前沿,注重研究性学习;三是不断实践,反复临床以提升自身技能;四是全面提升自身的人文素养,培养终身爱好的体育活动,拥有健康的体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