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欢迎参加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师生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21-07-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子瑾 点击量:

7月26日上午,我校举行仪式,欢迎在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体育健儿凯旋。副校长张久铭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向载誉归来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一一送上鲜花,并表示热烈祝贺。

为师生们送上鲜花(摄影/陈留彪)

师生们载誉归来(摄影/陈留彪)

随后,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张久铭、李波,教务处、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与载誉归来的师生们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波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张久铭代表学校对师生们带着荣誉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师生们及各相关单位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学校高度重视,我校派出的8名学生代表学校、代表河南取得了优异成绩,意义非凡,既是平顶山学院的骄傲,也是河南高校的骄傲。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二要认真总结,补齐短板;三要勇于担当,乘势而上,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副校长李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体育学院和全校各相关单位为本次比赛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历时近八个月的专项训练学习时间里,师生们放弃休息、全情投入,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他希望体育学院将集训过程的“提成绩”转化成为日常教学中的“高水平”,将成绩和成果体现在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培养人才的全过程,促进我校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的实施,力争取得更多好成绩。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书军代表参赛的师生和体育学院,对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兄弟院系对此次比赛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体育学院教练员代表李秀霞、学生代表胡孟晓和刘海洋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回顾了备赛、参赛过程中的难忘历程,以及通过参赛取得的收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