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地方合作处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我校与河南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副校长赵俊伟及校办、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于长立及科研处、人事处、地方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

邹友峰在致辞中对华小鹏、苏晓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非常高兴与平顶山学院共商良策、共谋发展,双方将本着“密切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联合培养研究生和博士后研究人员。他希望以此次签订协议为契机,共同推动两校事业加快发展,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多做贡献。

邹友峰致辞

华小鹏在讲话中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也标志着平顶山学院在校校合作、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希望双方以今天签约为契机,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合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事业发展共赢,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华小鹏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苏晓红与杨小林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订合作协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