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新浪》:河南平顶山学院到中国林科院寻求林业科技合作

发布日期:2014-04-22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新浪财经》对我校于4月10日到中国林科院考察交流、寻求林业科技合作进行报道。

链接网址:http://finance.sina.com.cn/nongye/nygd/20140417/101618829498.shtml

【新浪财经】

4月17日讯4月10日,河南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杨风岭一行到中国林科院考察交流。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林科院首席科学家蒋有绪等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多年来合作开展林业科学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和积累的经验,并就合作开展森林生态等方面的研究,以及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平顶山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科研处,以及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院办公室、研究生部、院省合作办的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座谈会。(中国林科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