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大河网》:平顶山学院女生患白血病 千名师生献爱心捐助

发布日期:2014-04-23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大河网》、《网易》、《河南教育新闻》对我校师生踊跃为师范教育学院张艺萍同学爱心捐款进行报道。

链接网址:

《大河网》http://news.dahe.cn/2014/04-21/102768632.html

《网易》http://news.163.com/14/0421/09/9QBK090O00014AEE.html

《河南教育新闻》http://news.haedu.cn/xyxw/gz/gxbkyx/092152vWfU.html

【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7日中午,在平顶山学院扇形广场,一千多名师生为该校师范教育学院患白血病的张艺萍同学踊跃捐款。

张艺萍是平顶山学院师范教育学院2013级学前美术专科二班的同学,今于年年初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不得不离校在河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医疗花费已近20万元,父母为了救治病痛中的女儿,四处借款,已负债累累。

幸运的是张艺萍的骨髓与弟弟配型成功,但高达60多万的骨髓移植费让燃起了希望的张艺萍父母又一次陷入绝望,对于一个农村低保家庭来说,再也无力继续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

该院系领导得知这种情况后,当即组织为张艺萍同学进行募捐活动,希望帮助她早日重返校园。在活动现场大家都自发的排好队向红色的捐款箱里投下自己的爱心,有的是以班为单位,也有的是以个人名义进行捐款,现场人流攒动、秩序井然。据悉,当天筹集款项32174元。(蔡长伟 通讯员 刘子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