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广播网》:平顶山学院新增四个专业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4-06-09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中国广播网》、《中国新闻网》、《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新增四个专业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进行了报道。

链接网址:

《中国广播网》http://hn.cnr.cn/ds/pds/xwsd/201405/t20140528_515594659.html

《中国新闻网》http://www.ha.chinanews.com.cn/newcnsnews/261/2014-05-28/news-261-182558.shtml

《河南省教育厅》http://www.haedu.gov.cn/2014/05/21/1400643523896.html

【中国广播网】

平顶山学院新增四个专业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正式批准平顶山学院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合作举办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包括会计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和视觉传达设计等4个专业。这是平顶山学院首次举办本科层次对外合作项目,标志着平顶山学院对外合作办学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悉,这4个专业自今年秋季开始纳入国家普通高招计划,学制4年。其中会计学专业按本科二批录取,播音与主持艺术等3个艺术专业按提前批次录取。

每个专业将引进南澳大学相应专业的8门核心课程,并由南澳大学教师到平顶山学院授课。学生在校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达到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平顶山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在第三、第四学年,具备赴南澳大学学习要求者,可视本人意愿到南澳大学继续完成学业,达到南澳大学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该校的学士学位证书,同时还可获得平顶山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成绩优秀者,可继续在南澳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会计学等4个专业通过与南澳大学合作,通过引进南澳大学的教育课程体系、教育资源及师资力量,充分学习和借鉴国外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经验、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和方法,为学生提供接受国内外不同教育文化的机会,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有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秦雨茵 曹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