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平顶山晚报》:家里来了志愿者 空巢老人不寂寞

发布日期:2014-06-09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平顶山晚报》、《平顶山新闻网》对我校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报道。

链接网址:

《平顶山晚报》http://www.pdsxww.com/news/2014-05/22/content_2327347.htm

《平顶山新闻网》http://www.pdsxww.com/news/2014-05/22/content_2327351.htm

【平顶山晚报(2014-05-22)】

家里来了志愿者 空巢老人不寂寞

昨天,80岁的空巢老人宋廷良和来家里的大学生志愿者拉家常。当天,由平顶山学院团委、新华区政府共同设立的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基地在新华区中兴路街道文化宫社区、联盟路社区、中兴社区启动运行。今后,该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将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网记者李英平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