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平顶山日报》:大二学生杨柳青捐赠原创杂文集《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4-06-06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平顶山日报》对我校外国语学院大二学生杨柳青向我市17家图书馆捐赠原创杂文集《在路上》进行报道。

《平顶山日报》http://www.pdsxww.com/news/2014-05/13/content_2322012.htm

【平顶山日报】

大二学生杨柳青捐赠原创杂文集《在路上》

平顶山新闻网讯(记者邢晓蕊)5月9日上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四楼多媒体教室,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大二学生杨柳青向我市17家图书馆捐赠原创杂文集《在路上》。

据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杨柳青是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大二学生,她自幼随父母“南征北战”,喜欢写作、读书、摄影、旅游。从2003年第一篇处女作《2008——奥运在北京》问世后,她的作品开始散见于各类报刊,迄今杨柳青已写下数百篇散文、杂文,其中有93篇收录进杂文集《在路上》。

《在路上》全书由8部分组成,分别为儿时记忆、路上拾珍、有感而发、自然景物、上善若水、人类的朋友、咿呀诗语、期盼明天。杨柳青以其“细腻的观察、细腻的体验、细腻的表述”,在书中记录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和热爱。该书系中国文学创作出版精品工程系列丛书,编审单位给出了“探索人文思想解析,主题创新文思精辟”的评价。据了解,杨柳青另一部以感恩为主题的丛书不久将与读者见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