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日报》:平顶山学院组织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河南日报》《新浪河南》等媒体报道了我校以三月“雷锋月”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先锋、树新风,平顶山学院以三月“雷锋月”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据悉,志愿者服务队和各二级学院学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环境保护、义务植树、无偿献血、爱心义捐以及关爱特殊儿童、空巢老人等多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橱窗、微信、微博等阵地广泛宣传雷锋精神,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关爱社会,践行志愿服务理念。

网址链接:

《河南日报》(2018年04月11日第12版:教育)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8-04/11/content_237129.htm

《新浪河南》

http://henan.sina.cn/zimeiti/2018-04-05/detail-ifyteqtq4512928.d.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