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新闻网》:“反恐反暴”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平顶山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20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中国新闻网》《东方头条》等媒体报道了我校与平顶山市新城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的“反恐反暴”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扇形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学校师生与公安民警们共同观看了《反恐怖主义法》宣传片。宣传片从恐怖活动、恐怖组织的定义入手,重点介绍了常见恐怖袭击的手段、公共交通工具上的恐怖手段、校园恐怖袭击的手段和自救等内容。民警同志们还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发放了《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手册。大家共同参观了反恐防范应急知识、恐怖活动案例的宣传展板,并集体参加了国家安全日签名活动。

网址链接:

《中国新闻网》:http://www.ha.chinanews.com/news/jdtp/2018/0416/15849.shtml

《东方头条》:http://mini.eastday.com/bdmip/180416105430286.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