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3-07 发布单位: 工会   点击量:

全校女教职工:

辛丑伊始,万象更新,值此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也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女工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崇高的敬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校女教职工、女党员在校党委、校行政及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舍小家为大家,舍小我顾大局,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巾帼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到处都有巾帼战斗者的身影,有不畏风险、身先士卒、勇当表率的女干部,有心系学子、勇于探索,奋战在线上线下的女教师,有坚守岗位、日夜值守、不辱使命的后勤女员工,有不计功名、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巾帼志愿者……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当使命,是疫情防控斗争中坚强的女战士,是“抗疫先锋”中的铿锵玫瑰!

2020年,学校顺利完成了“十三五”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和谐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全校女同胞用辛勤的付出和汗水换来的成就。回望不平凡的2020年,你们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支柱,你们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硬核”力量!

女同胞们,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给了我们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团结奋进,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中再立新功、再添新风采!

衷心祝愿全校女同胞家庭幸福、身体安康!

平顶山学院工会女职工工作委员会

2021年3月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