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9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教学函〔2021〕746 号),现将我校推荐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专家库专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爱国敬业,尊敬守法,品德高尚,廉洁自律,无学术不端等不良记录。

2.有三年以上从事就业创业相关工作研究或实践的经验,热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工作,熟悉国家及我省有关就业创业政策法规,有较高的政策理论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

3.在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或相关研究成果。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副处级及以上职务职级。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58 周岁,能胜任工作,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

二、推荐范围

我校从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负责人。

三、推荐指标

我校拟推荐4人。

四、工作要求

符合条件人员填写《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专家库专家申报表》,经所在单位、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11月19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办公楼621办公室,表格电子版以及申报人员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专业技能或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教学研究成果证明及其他能够证明被推荐者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的证明材料以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俊鹏。电话:2657617。邮箱:pdsursc@126.com。

人事处 

2021年11月1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