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6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3〕140号)要求,现将我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符合《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方式改革方案(试行)>的通知》(教师〔2022〕357号)中考试“对象和条件”要求的我校相关人员。

参加本次面试有效范围为:2021、2022年参加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及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成绩合格人员。

二、面试报名

(一)校属各二级单位(含附属医院)根据表格《高校教师资格面试人员导入模板》(附件1),将符合报名条件的2021、2022年参加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合格人员考生信息如实填写,在4月28日中午12点前统一提交到电子邮箱pdsursc@126.com。

(二)2021、2022年笔试合格人员可通过河南省教师资格网(http://jyt.henan.gov.cn/2022/04-25/2438636.html)进行成绩查询。

(三)2023年理论测试合格人员无需重复填写《高校教师资格面试人员导入模板》(附件1),直接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教师网络学院(www.hnjswlxy.cn),确认参加面试,补充报考学科信息。

(四)2021、2022年笔试合格人员须在29号之前登录(三)河南教师网络学院(www.hnjswlxy.cn),确认参加面试,补充报考学科信息。

三、面试收费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等学院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相关事宜的通知》(教办师〔2022〕361号),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278元/次,确认参加面试人员,需由各二级单位(含附属医院)在5月9日前统一转账。

请各单位于2023年4月28日中午12点前将《高校教师资格面试人员导入模板》(附件1)(Excel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并通知参加面试教师扫描二维码加入平顶山学院2023年高校教师资格面试群(附件2),进群请注明单位、姓名。

联系人:刘亚平 王俊鹏,联系电话:0375-2657617,邮箱:pdsursc@126.com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4月2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