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05-02-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文力 点击量:

2月17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明确班子成员分工,并对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八条意见。党委书记许青云,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祯中,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副院长罗士喜、张清廉、谷永涛,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洪彬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许青云主持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委办公室,文祯中协助书记主持党委工作,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分管院长办公室、人事处、专项经费管理,窦效民分管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罗士喜分管教务处、学报编辑部、计算中心,与窦效民共管团委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张清廉分管科研外事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总公司,谷永涛分管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成人教育学院,王洪彬全面主持纪委和工会工作,分管监察审计处;副院级调研员闫天德协助张清廉抓新校区建设工作。

会议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提出了关于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八条意见。一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二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三要增强班子的团结与活力。四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五要严肃党的纪律。六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七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八要坚持求真务实,改革创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