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林春升 点击量:

 10月12日,河南科技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杰、党委组织部部长姚刚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建和巡察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及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张高峰代表学校对贺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党委探索巡察工作的背景初心、体制机制、具体做法、成果运用以及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交流了巡察工作心得和体会。纪委副书记王俊刚介绍了学校党委巡察概况、准备工作、方式方法和巡察成效,党委组织部部长侯延民介绍了学校党委实施基层党建“1155”工作计划开展情况及成效。

 贺杰在交流中表示,平顶山学院党委一届任期内顺利实现了巡察全覆盖,总结了符合高校特点的巡察方式方法,为河南科技学院探索巡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真诚希望两校加强工作交流,共享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发展成果。

 会后,党委书记王文鹏亲切会见了贺杰、姚刚一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