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中恒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贺杰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我校与河南中恒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新华区政府副区长宋笑前、河南中恒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武华一行七人,我校副校长李波及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李波首先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平顶山市新华区与平顶山学院建立了紧密深入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力资源培训、产学研合作、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校企双方以今天签约为契机,持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平顶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宋笑前对校企合作双方的签约表示祝贺。她表示平顶山学院与河南中恒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人力资源培训,将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有利于平顶山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落实合作内容,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摄影/王卓菲)

活动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与河南中恒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武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为未来双方共同推进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业师资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