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闫涵 点击量:

6月18日至20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六大区决赛在许昌学院举行,来自河南、江西、湖北三省高校的63支队伍380余人参赛。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4名学生组成的队伍代表学校参赛。

我校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

参赛队员在贺杰、闫涵两位老师指导下,认真研习竞赛规则,精心准备比赛方案,积极投入比赛之中。经过10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我校20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张亚宁、乔向楠、彭凤、路辉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第六大赛区“综合一等奖”“软件模拟经营环节二等奖”及“最具潜力奖”,贺杰、闫涵两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实践能力。

比赛现场

我校代表队获“综合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自主创新的热情,促进理论研究和实践运用紧密结合,共同推进工商管理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持续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全国经管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