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宁 点击量:

6月19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郑州经贸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大赛吸引了全省49所高校的125支参赛队伍、共375名选手参加比赛。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李宁、张逸风、张玉涛、张琰、李刚和郑译等6名老师带队,9名学生组成的3支队伍代表平顶山学院参加比赛。

我校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摄影/韩治龙)

我校学生虽是首次参加比赛,但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团结协作、不畏强手、稳定发挥,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从众多知名高校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省总决赛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李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其中,由2018级市场营销1班曾海艳、林艳清,2018级会计学1班黄旭组成的参赛队,和由2018级市场营销1班董宇飞、常伊迪,2018级会计学1班李俊晓组成的参赛队斩获一等奖;由2018级会计学(中外合作)2班张涵禹、2018级工商管理1班刘玉倩、2018级会计学2班申逸芸组成的参赛队荣获二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教育部认定的全国大学生学科A类竞赛,也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比赛内容包括创业计划书与创业综合模拟两个环节,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