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鲁山花瓷工艺技术传习所授牌成为河南省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示范传习所

发布日期:2021-06-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凯璐 陈留彪 点击量:

6月12日是我国第16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12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人民的非遗、人民共享”平顶山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演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和万达广场同时举行。我校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受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梅国建代表我校鲁山花瓷工艺技术传习所接受了河南省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示范传习所授牌,并与参加活动的嘉宾共同观看了非遗项目技艺展示。梅国建表示,鲁山花瓷工艺技术传习所入选河南省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示范传习所,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配合市非遗中心开展非物质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努力推动我市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活动现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