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首届“华住酒店管理英才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加加 点击量:

6月18日上午,我校旅游与规划学院与华住酒店管理集团联合举办的“华住酒店管理英才班”开班仪式在21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波,华住集团及我校教务处、地方合作处、旅游与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旅游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良主持。

活动现场

华住集团甘文娟女士代表集团致辞。她表示,华住酒店管理英才班的开设是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协同育人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华住集团的平台上脚踏实地,学真知、悟真理、长才干、求实效。

李波对华住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旅游与规划学院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可参考的模式;希望同学们在培训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增长才干,早日成长为酒店管理行业的精英。

据悉,首届华住酒店管理英才班面向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开设,培训班规模在40人左右,从大三第一学期开始由我校专业教师和华住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共同授课。该班的开设旨在为我校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提供可复制的人才培养模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