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鼎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启明 点击量:

6月22日下午,我校与鼎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鼎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张双飞、总经理王会德、董事周艳粉一行六人,我校副校长侯延民及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王启明)

侯延民首先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鼎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平顶山学院建立了紧密联系,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双方以今天签约为契机,持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双飞介绍了鼎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平顶山学院与鼎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实施无人机现代产业学院项目,依托该项目开展实验室共建、订单班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双师培养、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社会服务、共同建设无人机协同创新中心和无人机工程中心等合作内容,有利于人机产业链全领域人才培养。他希望双方为行业的发展、产业的壮大贡献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最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与鼎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会德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与鼎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周艳粉代表双方签署订单人才培养协议,为未来双方共同推进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业师资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摄影/王卓菲)

签署订单人才培养协议(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