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相广芳 点击量:

6月19日,由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中国土地学会规划分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博雅达杯”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旅游与规划学院2018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王一凤、张如意、胡梦丽、王琳惠同学的作品《平顶山市叶县典庄村村庄规划(2021-2035)》从全国112所高校的22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并经网络答辩汇报和现场评分,最终荣获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竞赛成绩上的历史性突破。

我校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

第四届“博雅达杯”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以“生态文明、乡村振兴与村镇规划”为主题,进一步落实生态文明战略,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校学生参赛作品结合典庄村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典姓文化优势,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同时也重视乡村绿化美化工程建设,提高人居环境质量,筑牢村庄生态绿色根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展示了旅游与规划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