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8-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百年党史知识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1〕100号),我校在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本科组特等奖;我校教师范亚杰、耿梦媛、李亚丽、高磊荣获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优秀个人组织奖。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师生踊跃参加,掀起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使广大师生更加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学校将继续按照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总结经验,注重开拓创新,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