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省恩普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攻关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海峰 点击量:

9月23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与河南省恩普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签约仪式在南阳市举行。副校长于长立,科研处、信息工程学院,南阳市科技局、南阳市宛城区委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于长立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整体发展情况,以及电气信息类学科专业群的建设效果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社会服务情况,并希望在“资源共享 优势互补”的原则下,通过“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的推进,取得更大的校企合作成果。

河南恩普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军在致辞中表示,平顶山学院物联网系统集成研发实力很强,期望通过“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的合作,利用校企合作力量,使智慧农业研发产品产业化,切实服务地方农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

项目校方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王德永教授与于军代表双方在活动现场签约。

此次签约的“农业物联网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是河南省科技厅2021年“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项目之一,是河南恩普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为打造智慧农业物联网云平台而提出的亟待利用物联网系统集成和软硬件开发技术解决的课题。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在探索“企业出题,高校院所解题,政府助题”的新型产学研协同创新模式上迈出新步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