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赴西班牙马拉加大学交流学习欢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量:

9月24日上午,平顶山学院2021年赴西班牙马拉加大学交流学习欢送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长立,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西班牙语言中心、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即将奔赴西班牙交流学习的学生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在交流发言中感谢学校三年来的培养,肯定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教育质量,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于长立为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对即将踏上异国他乡求学之路的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二要树立安全理念,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三要保持学习热情,充分利用出国的机会努力学习;四要注重外事礼仪,向外国友人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平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于长立为学生赠送纪念品(摄影/王卓菲)

交流学习欢送会结束后,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信息工程学院对即将奔赴西班牙交流学习的学生进行了行前教育。

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指导下于2018年开设了中外课程合作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1年举办了物联网工程专业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现有400余名在校学生。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严格按照个人申请,资格审核和会议研究等流程,确定了7名交流学习学生,这些学生将于2021年10月初到西班牙马拉加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