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协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段纳 陈留彪 点击量:

9月26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协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协主席陈永斌、副主席宋战功一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于长立、郑东丽,科研处、地方合作处、新闻与传播学院、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袁桂娥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伏牛山文化研究中心汇聚校内外人文社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卫东区政协在诸葛亮文化研究、本地文化资源挖掘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校地双方在合作开展文化研究、协同育人方面步入了新阶段,希望双方在本地文化研究传播、文化资源利用、文化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平顶山市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永斌介绍了卫东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校地双方秉着“携手共进、精诚合作”的原则,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挖掘卫东区丰厚的文化资源,加快卫东区优秀文化资源创新转化,完善文化产业体系,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卫东区早日建成“山城相望、文旅相融”的新卫东,为卫东区文化建设谱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为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郑东丽与陈永斌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于长立与陈永斌共同为“卫东区文化发展研究院”揭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为“卫东区文化发展研究院”揭牌(摄影/陈留彪)

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主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段纳与卫东区诸葛亮文化研究会会长王骞代表双方签订横向项目协议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与卫东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校外研学基地”揭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