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驻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师广岭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403会议室召开驻村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华小鹏、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长侯延民、全体驻村干部和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袁桂娥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侯延民传达了中共平顶山市委防返贫致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校派驻郏县堂街镇圈李村第一书记甘泉和派驻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第一书记冯朝稳,分别从帮扶村推进防返贫致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进展情况、具体措施和面临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高峰对全体驻村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防返贫致贫工作中;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在生活和工作中相互监督;要强化担当精神,积极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驻村干部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赞扬他们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勇挑乡村振兴重担的拼搏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返贫致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意义,加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理论的学习运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谋划好产业发展,落实好帮扶举措,真脱贫、脱真贫。他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关工作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要注重工作方法,严守工作纪律,严禁在后评估工作中弄虚作假,要将工作实实在在的做到田间地头、做到每家每户、做到老百姓的心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