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视导专家组来校视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磊 点击量:

10月30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视导专家组一行四人来到我校,视导调研2021年度“国培计划”教师培训工作实施情况。副校长程永华,我校2021年“国培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承训学院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各项目首席专家、学科班主任、生活班主任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宏亭主持。

汇报会现场(摄影/张磊)

专家组组长王章喜就本次视导调研的目的、内容、方式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程永华向“国培计划”视导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发展历程、历年“国培计划”概况、今年组织实施举措、效果与影响、经验与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汇报。

会后,专家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等环节,全面了解今年我校“国培计划”实施的具体情况。视导专家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专业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管理给予肯定,就师资聘请、细化指南要求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