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杨志诚主任来校作廉政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11-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世颖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深化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建设,10月29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邀请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杨志诚主任在329会议室作廉政辅导报告。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杨志诚以《落实“两个责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题,围绕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如何落实好党委纪委“两个责任”以及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意义、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具体措施、基层党组织管理工作应注意的问题等。

杨志诚作报告(摄影/陈留彪)

杨志诚在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重要方略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等六个方面推进,需要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信念、遵纪守法、履职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杨志诚主任的报告语言生动,案例鲜活,从监督执纪专业视角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理论课。同志们表示将深入学习报告内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两个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校纪委委员,各基层纪检委员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报告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