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点击量:

10月31日,平顶山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心会议室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及205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王刘涛主持。

大会现场(摄影/杨颖)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广大青年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一段时期以来学生会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和工作中心,立足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需求和实际,在引领青年学生和服务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旗帜的感召下奋勇前行;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回归服务宗旨,在服务青年学生过程中锤炼品格;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沟通上下、团结左右、协调内外过程中真心诚意帮助和服务广大同学。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在改革创新中实现新发展;在新时代学联学生会改革的大背景下,学生会要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持续将改革向纵深推进,建设政治坚定、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引导全校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田建伟讲话(摄影/杨颖)

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代表卢凯龙作了题为《贯彻改革,努力奋进在服务广大同学中让青春与时代相辉映与祖国共奋进》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十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规划。

开幕式后,进行了分团讨论和正式选举,通过了《平顶山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平顶山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题案报告》《平顶山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大会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王刘涛寄语广大青年,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诺言,以本次学代会为新的起点,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焕发绚丽的光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