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1月2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要求,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就全省教育系统精准应对新一轮疫情进行安排部署。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平顶山学院分会场会议。

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摄影/陈留彪)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召开了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并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全校上下要贯彻落实好此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要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按照要求实施严格管控措施,严防思想麻痹、思想松懈。要做好重点人群的排查工作,精准排查师生信息;要继续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师生非必要不离校,无关人员不得入校;要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应急处置、校内联动、重点部位防控、大规模线下活动管控、疫苗接种、教育引导、教学与放假研判、督导督查等工作。各工作专班、各基层党委、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华小鹏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心理。二是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万无一失。三是要全面履职尽责,全校上下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