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1级临床医学本科生学业导师及班主任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梦博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平顶山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本科生学业导师及班主任聘任仪式在平顶山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行。校长苏晓红、副校长程永华、医学部主任李培,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2021级临床医学本科生班主任、全体学业导师及59名新生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程永华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付睿)

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齐冠丽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医院临床医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新院区教学科研楼建设等情况。她表示,本科导师制教学是平顶山学院医学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凝聚着学校领导对临床医学本科教学的重视和关怀。此次选聘的学业导师均是各临床科室的技术骨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老师发扬医院的优良传统,把自己的临床经验和技术传授给学生,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医学人才;希望同学们加强同学业导师的联系,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为以后的临床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669C59

齐冠丽致辞(摄影/付睿)

李培在聘任仪式上宣读了平顶山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本科生学业导师及班主任聘任的通知文件。苏晓红、李培共同为首批31名学业导师及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颁发学业导师及班主任聘书(摄影/付睿)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平顶山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59名本科生分别给导师行拜师礼,结下一生的师徒情谊。


行拜师礼(摄影/付睿)

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薛文俊、2021级临床医学新生王梓因分别代表学业导师和学生发言。

苏晓红讲话(摄影/付睿)

苏晓红在总结讲话中向受聘的31位学业导师及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向59位同学找到德高望重、医技清湛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学业导师的聘任,实现了学生思想教育与专业教育、课堂培养与课外培养的有机结合,践行了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医学人才培养要求,旨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她希望学业导师们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关爱学生,在传授医学专业知识的同时,传授给学生做人做事的道理,在实学实用中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同学们要尊敬老师,勤奋学习,善于思考,时常将自己的所感所思与导师交流沟通,认真领会老师的学术思想和独特诊疗经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成为有真才实学的医学人才。最后,苏晓红校长深情祝愿各位老师杏林春暖,桃李满天下,祝愿各位同学能传承名家衣钵,早日成为医学事业的栋梁之才。


热点新闻